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第二十二章

    唐珂在手摸上了他的额头:“还行不烫了”


  “你下次能不能不要很累的时候就直接睡在地上,即使很累也要爬到床上。”


  “是是是我知道错了嘛。”晏淮安犹豫了一下,又想问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唐珂:“你大哥来看过你,二哥因为在外地剧组里拍戏,所以隔着电话慰问了一下你。三哥因为马上就要做一个手术,他说手术结束以后来看你。四哥也来看过你,然后没一会儿就被你大哥抓回去上学了。那杯水就是你姐姐端过来的,她刚走没多大一会儿。


  你的父亲他来看过你一眼,气势太强大了,我没敢和他说话,你的母亲在这里守着你守了一天,然后被你的父亲抓回去睡觉了”


  “真的吗?”晏淮安语气中带着一丝疑问,又带着一丝惊奇。


  “我从来不骗你”唐珂


  “我信你”晏安歌回应道


  “安安你醒了,你要吓死姐姐了”晏安歌站在门口看着屋里的粉红泡泡跑,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走到她的床边说


  “姐姐对不起,让您担心了”


  “你没错,你不要道歉,是姐姐对不起你”


  “谢谢”


  “安安”柳月熙也走了进来


  “妈妈”晏淮安撑起身准备坐起来


  “你别坐起来,你快躺下好好休息”柳月熙连忙伸出手扶着,让他躺下


  “怎么样,哪里不舒服,妈妈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柳月熙握着他的手说


  “不用,没事的,就是小感冒而已”


  “这次可要好好谢谢,这位先生,不然你呆在房间,我都不知道”柳月熙看着站在一旁的唐珂说


  “妈妈,他是我朋友”晏淮安因为发烧导致通红的脸更加的红了


  “阿姨你好,我叫唐珂”


  “唐文森和你是什么关系”柳煊和一脸慈祥的问


  “他是我父亲”


  “原来是唐家的孩子,我说的长得这么好看”看着一表人才的唐珂,柳月熙不遗余力的夸张


  更主要的原因,主要是他是晏淮安亲口承认的第一个朋友也是带到家里的第一个朋友。


  “谢谢阿姨的夸奖”唐珂看着他说。


  晏淮安醒过来没多久,就又睡着了。等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空无一人。


  他睡了一觉,以后感觉身体好多了


  晏淮安裹紧被子走下床,走到落地窗前,打开窗坐在阳台的沙发上,缩成一团。裹紧被子安慰自己。


  唐珂很忙,在这里呆这么久,已经很不错了,他并不能强求什么。


  “晏淮安”唐珂暴怒的声音传了出来,晏淮安扭过头站了起来,被子从他身上滑落,只留下单薄的睡衣深夜的冷风吹在了他的身上。


  唐珂把手里的粥放在床头柜上,然后走向阳台把它抓了回来。


  “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生病,不能吹风。”


  晏淮安看着他磕磕绊绊的解释:“我,我以为你走了”


  “我走了,你就可以吹冷风吗?”


  “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你别生气”晏淮安拉着他的手说

评论(1)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