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我们要做讲礼貌的好孩子

    “跟你有什么关系,干什么……”谢池转过头就看到一个一米九九的壮汉出现在他面前,肌肉健硕,肱二头肌发达。


  也不能说不好看,但是吧,跟穆执一比就差一点。


  “你,有什么事情”“把手撒开”穆兆抓住了谢池放在穆执肩膀上的手用力推开


  白烨连忙走上前扶住谢池,唐知夏走上前挡在白烨身前。一时间两伙人之间发生了眼神的对峙。


  “二哥?”穆尧一脸疑惑的叫出了声


  “二哥”白沐和白烨同时看了看穆兆然后又看了看穆执最后看向穆尧,发出疑惑:“他是你二哥?”


  唐知夏:“确实穆家好像还有个二少爷”


  谢池扭头看向唐知夏:“你为什么不早说”然后扭过头看着穆兆一脸微笑:“那个……”


  “不要笑,恶心,我告诉你你这种人,从小到大我见多了。不许打我哥哥的主意,不然老子打爆你的头”


  “阿兆”穆执出声制止住他。


  穆兆低下头看向他脸上露出了委屈的神情:“哥,你干什么,他不安好心,他不是个好人”


  “我们要讲礼貌,你觉得你现在礼貌吗?”


  “我知道错了”。


  “就算他不安好心,这里是谢家的宴会,我们也不能动手,大不了回去找爹地,可以让爹地安排几个人给他几枪就好了嘛”


  穆兆眼睛又亮了:“嗯,大哥,我知道了”


  白沐,谢池,白烨咽了咽口水


  “老谢啊……要不你还是接着性冷淡吧。我觉得吧,你,你单着也挺好的”


  “你说你看上谁不好?看上去军火商大佬的儿子”


  “我家也不差啊。”谢池还沉浸在美人的美貌之中


  看到穆执要走,谢池连忙追过去:“好歹留个电话号码呀”


  “阿尧,要跟我一起回去吗?”


  穆尧看了一眼白沐“看我干嘛,想回就回吗?有空我就去看你。”


  谢潼也点了点头:“会去看你,不骗人”


  穆尧看着他们两个,又看了看周围的人。如果只有周围的人倒也没什么,但是白沐和谢潼还在看着他……


  “白沐……肚……子”穆尧吞吞吐吐的看着他说


  “什么,你说清楚点”白沐看着他。


  谢潼好像猜到了什么,拉住了白沐,在他耳边说:“足兆蛋”


  白沐恍然大悟:“等一下,不好意思”白沐拉住了穆尧的手,穆尧往前走,腿一抖直接扑到了白沐身上。


  白沐把穆尧拉进了房间。


  穆兆:“这是干什么”


  过了一会房间突然传出了穆尧的哭声:“呜呜呜呜不要,不要,谢潼,救我,救救我,太深了,拿不出来了,啊啊啊手拿出去,白沐饶了我吧”


  “不是说这是什么情况,你们在做我弟弟做什么?”


  谢潼跟门神一样守在门口说:“没干什么”


  穆执看向谢池,谢池连忙走过来:“小潼,这是在干嘛”


  “没事,大哥,小沐他有分寸”


  “呜呜呜呜谢潼救我……”


  “他真的有分寸,穆尧平时不至于的,他就是在白沐面前爱哭。”


  穆执:“我弟弟都没在我面前哭过”


  谢池连忙安慰穆执:“没事,以后我让咱弟弟,跟他说说”


  穆兆生气的狠,但是看到他哥准备玩弄的样子,他就不知道该同情谁了


  “是吗,那真是谢谢你”穆执抬头冲他浅浅一笑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