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第二十三章

  晏淮安看着唐珂,唐珂却紧紧的抱住了他。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你别不……”要我!


  晏淮安眼睛含着泪,声音颤抖的说:“都是我不好,如果不是我生病了,你也不会来了,让你担心了,给你添麻烦了”


  “不麻烦”唐珂把晏淮安的头按在怀里,然后说:“不麻烦,一点都不麻烦。安安才不会添麻烦呢。”


  “咳咳咳,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晏安歌手里端着鸡汤走了进来。


  他把托盘放在桌子上然后说:“我先走了,拜拜”


  晏淮安推开唐珂,脸红都不想话:“姐姐,你误会了,我……”


  唐珂让晏淮安坐了下来,然后把汤和粥端了过来:“想喝那个!”


  “粥”


  “好,我喂你”


  “不用,我自己能……”晏淮安脸红扑扑的看着他说


  下一秒唐珂的手就摸上了他的额头:“不烧了啊,脸怎么还是这么红”


  “可能是房间太热了吧。我饿了”于是晏淮安吃了一碗粥还喝了一碗鸡汤。


  最后躺在唐珂怀里幸福无比。


  唐珂轻轻的拍着他。


  晏轻尘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安安~”


  “二哥”晏淮安推开唐珂站了起来说


  “你怎么样,还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二哥不是故意不回来看你了 二哥去拍了个电影,爱情片,HE,保证从头甜到尾,圣诞节应该就能播了。”


  晏淮安听他说了一句话迷迷糊糊的,最后他主动上前抱了他。


  晏轻尘所有的话都停在了嘴边:“我真的没事,已经好了。”


  “对不起,我还是回来晚了”晏轻尘一张最美的脸露出了委屈的表情。好像一只小猫咪委屈的低下头露出圆圆的眼睛看着他。


  “没事没事,我真的不在意”


  “但是我给你带了礼物”晏轻尘把放在门口的行李箱拽了出来


 然后当着他的面打开了行李箱,满满一行李箱的礼物


  “左边是安歌,右边是你的一人一半好不好?”晏轻尘看着他说


  晏淮安愣在了哪里,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说:“谢谢二哥”


  “不客气,我是你哥嘛~”然后他又翻出来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


  “我也补给你一个生日礼物”


  晏淮安接过礼物,在晏轻尘注视下,拆开了他。



  是一个毛绒玩偶。


  唐珂知道这个牌子,他家最普通的一个都上万块1个


  更别说这个好像是什么是周年限定款。晋出版了100个,现在更是炒到了几百万一个。


  

 晏淮安抱住玩偶熊,眼睛里的喜爱遮掩不住:“谢谢二哥。”


  “你喜欢就好”晏轻尘摸摸他的脑袋。


  晏淮安眼神中闪过一丝不舍,最后还是觉得长痛不如短痛。他重新把玩偶包装好,然后说:“姐姐,也喜欢这家的玩偶,二哥还是送个姐姐去吧。生日礼物我早就已经收到了。二哥不用再送了。”



  晏淮安把礼物放到晏轻尘怀里,抬起头一脸乖巧的说。


  只是为什么这么难过。


  晏轻尘看着晏淮安的眼神,然后说:“安安,不是的,我……”


  晏淮安:“二哥,我累了,我想睡觉了”


  “好,我先走了,你别哭,礼物的事情我们一会再说”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