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不要以爱之名去伤害别人

  江允城:“小义,你……”


  江义语气自嘲且愧疚:“我一直以为他只是过得不好而已,毕竟当年我也是这么过来的,所以我没有怎么放在心上,再加上他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所以我以为他没事的。


  可是,我现在才知道,他和我不一样。我有你们。他确什么也没有。


  他是当年的我,却也不是。


  起码,我有你护着我。是我太过自负,自信。才会让他这个样。


  哥,嫂子已经醒了,所以你可不可以放过他?


  他已经赎完自己的罪了”


  江允城在电话的另一边,听着江义的话,忍不住开始自我怀疑,他真的错了……


  “他在哪里,我去看看他”


  江义:“五楼,506”


  江允城哦坐着电梯上了楼,在迈出电梯的那一下,他的心突然刺痛了一下。


  他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江倾月小时候的样子。


  “爸爸,我没有是弟弟弄碎的。


  别打,别打,好疼。我知道错了,是我干的,是我干的。


  你是哥哥,应该让着弟弟。你现在怎么还能明目张胆的冤枉弟弟。罚你不许吃饭。在这里跪着好好反省一下”


  小小的小月亮,跪在书房。眼泪从他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流了出来。


  他一直在小声的说:“我没有,我没有,真的不是我,真的不是”


  江允城一瞬间好像出现了幻觉。他就好像站在了上帝视角看到了这一幕。


  他看着小小的江倾月,跪在哪里眼泪一直不停的往下流。


  然后又一瘸一拐的走了回去,他躺在床上,一直压抑的情绪,终于发泄了出来,嚎啕大哭。


  事实证明,人心都是偏的。无论是安悦语还是江允城都在偏向江倾羽。


  就连安樾寻也是喜欢江倾羽大于喜欢江倾月的。


  也是江倾月从小就没有江倾羽活泼好动讨人喜欢。


  所以长大了的江倾月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一切。


  只有江倾羽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想和他复燃这所谓的兄弟情。


  江允城稍微停顿了一下。然后就朝着病房走去。


  江倾月就躺在哪里,浑身插满了管子。呼吸机运作着,他就那么躺在那里,没有一点生机的样子。


  江义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坐着那里,看着江允城然后说:“满意你看到的吗?”


  “我……”江允城


  医生说病人没有半点求生的意思,所以他们只能尽力的时候生命并不能让他苏醒。


  当安悦语知道江倾月的一切的时候


  直接扇了他一巴掌


  “你,你怎么狠心啊!要是知道这样!我还不如不生他,虎毒还不食子呢?你怎么……”眼泪从安悦语的眼里流了出来。


  “我的阿月还那么小……”


  江倾羽伸手想去扶他。却被安悦语一把推开了。


  “是我害了他”安悦语不想迁怒江倾羽,就那么看着他,然后说:“好好对你哥哥”


  然后跌跌撞撞去了医院,窗户外安悦语那么认真的看着他,眼神里充满了愧疚。


  安樾寻走了过来。


  “我生他们兄弟的时候,因为阿羽是弟弟,所以我就偏心了,如今看着阿月这个样子,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是不是我不适合当一个母亲”


  “姐,这不是你的错”


  安悦语:“可是,允城也是因为我才,我知道不能以爱之名去伤害别人。”


  江允城在安悦语离开以后,默默去了刑堂,他看着江义然后主动上了刑架。


  


  


  

评论(20)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