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完整版的来啦

我果然还是喜欢这种小绿茶~




 洛离逃了出来!不知道去哪,只能根据自己的记忆又回到了洛家。


  秦嫂:“小少爷,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应该在医院吗?怎么回来了!”


  洛离看着他可怜巴巴的说:“我要回家,这里是我家,我要回家”


  秦嫂连忙打开铁门让他进来:“不哭不哭,回家回家,我们回家!”


  洛离坐在沙发上不停的掉眼泪,看起来可怜极了!


  秦嫂给他到了一杯水,然后又悄悄给洛云天打电话,让他们赶紧回来!


  洛离看着杯子里的水哭着说:“这个时候不可以喝水,会被打的!阿离,不要,不要”


  秦嫂也知道洛离经历的事情。心疼的的快哭了


  洛离低下头坐在那里,然后说:“我就休息一下,我走回来太累了!我保证一会就去干活”


  秦嫂忍着哭意然后说:“你别这么说!不用干活,不用干活,阿离,乖”


  洛云天他们终于火急火燎的赶了回来!洛离看着他们吓得一下子就站了起来!


  洛云天朝他走了过来。洛离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别打,别打!阿离马上去干活!”


  洛云天把他抱了起来,眼里都是愧疚:“对不起,是爸爸的错,我的阿离。对不起”


  洛云天把洛离抱回房间,放在床上:“阿离,不想去医院是吗?”


  洛离看着他不停的说:“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洛云天轻轻拍了拍他,然后哄道:“回家回家,好好好回家,回家阿离回家了”


  洛离哭了太久,没一会就睡了过去。



  洛源靠着墙上,思考。他要保护离哥。


  林星躲在角落里,看着进进出出的医生。洛云天为了洛离,把医生护士,还有设备,全部都买到了家里。


  林星咬牙切齿的看着……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这不应该这不应该啊!按照书里的内容,他应该这个己死之人啊!



  三个月后洛离手上的石膏已经拆了下来,他的右手能够稍微活动也不疼了,只是还是没有力气。洛离打着哈欠无聊的躺在那里。然后就看到林星端着一碗鸡汤走了进来。


  滚烫的鸡汤,还冒着热气儿那种。


   洛离心中不屑。然后惶恐的看着他。


  “三哥,这是我亲自给你熬的汤。你尝尝”


  “我要源儿!”洛离双手用力的抓紧被子。看着他摇头:“我不喝,我要源儿”



  林星:“这个你这么可以这样,这是我辛辛苦苦熬的呢?”然后想端到他面前去喂他。


  “你在干什么”


  

  

  洛离掀开被子朝他扑去:“源儿,怕,我好怕”

  


  洛离完全没有了以前的记忆。但他还是凭借本能的,怕林星。


  因为林星是他噩梦的开始是他噩梦的源泉。洛离是凭借本能在怕他。也是想要凭借本能弄死他。


  洛离躲在洛源怀里,最近洛源在和洛珩学习,小小的源儿已经展现出了,经商的头脑。


  他也在和洛轩学习拳击。洛源看着很小,但却很有力量。


  所以现在洛轩在拼命的交他,是希望他以后能保护洛离


  洛源也希望自己能保护洛离,所以也在拼命的学。

评论(3)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