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我的恋爱脑老大

我是一个极其深远的黑暗组织的老大的手下


我的老大,脑子极其的不正常, 就比如这一天他突发奇想的要以一个新人的身份进入组织。


这样也就算了偏偏有一个脑子不正常的卧底去碰瓷我的老大


这样也可以毕竟我觉得以老大的身份证应该是不能怎么样的


可是偏偏我的老大恋爱脑了


他爱上那个卧底了,不过在我们老大人格的魅力下的影响下那个卧底爱上他了


可是即使是这样那个卧底还是坚持他的职业操守很认真地完成了情报的传递


然后他还傻呵呵的跟老大坦白了


老大在我的极力劝导下还是放弃了成人身份赶走了那个人


可是可是你也不能因为愧疚把你未来的发展情报给他吧


我为什么会看上这么一个老大呢!果然是我当年眼瞎了才好跟着他!


然后老大还可怜巴巴的看着我让我认真地按照未来发展进行工作。


我真的好想敲一敲我老大的脑袋!但想了想我打不过我放弃了


【这个文是在我四刷柯南之后冒出来的灵感!当我看到琴爷苦守酒厂的之后我真的就冒出来的】


彩蛋是老大和我的反叛的时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