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第二十一章

  那次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只不过晏淮安不是在家里晕倒的,而是在路上,那个时候唐珂还是唐家二少爷,他好心把人送到医院,刚交完钱,就看到晕乎乎的晏淮安把针拔了,然后满手是血的跑出了医院。


  唐珂能怎么办,只能去追,然后就看到晏淮安蹲着医院旁的草丛里瑟瑟发抖。


  “你在这里干什么,你生病了,要去医院的”唐珂拉住了晏淮安的胳膊说


  一听到医院,晏淮安眼睛马上就红了,挣扎着往后靠:“不去,我没有生病,我不去。不去。”


  唐珂皱着眉,看着已经烧糊涂了的晏淮安,随后晏淮安又晕倒在了他怀里。


  晏淮安再次醒过来就看着一脸担心地坐在他病床边的唐珂。


  “你没事吧,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唐珂关心的话语让晏淮安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


  “愿望……实现了”晏淮安声音沙哑的说。


  “你说什么,我去叫医生来给你看看”


  “不要走”晏淮安抓住了他的手“再陪我待一会儿好吗?不要离开,就一会”


  “好,我不在,来,我喂你喝水”唐珂端起一旁的水杯,然后扶起他,缓缓地递到他的嘴边


  晏淮安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原来被人关心是这种感觉,原来生病了以后睁开眼睛看到病床前有人是这种感觉。


  晏淮安眼泪流了下来,这是第一次,他生病以后病床前不是空无一人的。


  有时候他真的好羡慕好羡慕姐姐,好羡慕那些有家人关心的人。


  可是晏淮安没有,晏淮安告诉自己他不能要求太多。


  但是心还是会疼,会撕心裂肺的疼,晏淮安不是害怕医院。


  他害怕的是独自挂号的自己。


  是已经很困了但是因为没有人帮他看着吊瓶,所以他只能强撑着看着针管里的药液一滴滴的往下流。


  是他独自坐在椅子上,看着周围都有朋友家人来陪着的其他人。


  他害怕听到那些关心的话,他会忍不住哭出来


  他害怕一进到医院就想起来他和姐姐之间的差别。


  可是晏淮安没有办法恨晏安歌,因为晏安歌那个时候晏淮安心里唯一的光。


  晏淮安睁开了眼睛就看到趴在他床边的唐珂。


  晏淮安就那么看着唐珂,却渐渐的模糊不清了,原来是眼泪在他的眼里打转。


  又是唐珂,晏淮安无声的想,这样的唐珂怎么能不让自己沦陷进去?


  晏淮安承认自己下贱,仅仅因为这些小事就沦陷了进去,可是就是这样普通寻常的小事,是他前半生都没有拥有过的东西。


  “唐哥”


  听到他的声音唐珂马上就醒了,直起身来就问:“怎么样,哪里不舒服”然后端起一旁准备好的淡盐水:“来,先喝点水,补充点盐分,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去给你做,你大哥还挺好说话的,我说借一下厨房,他马上就借我了”


  晏淮安:“没有想吃的,唐哥,你怎么来了。”


  “我听到你电话里的声音不对,有点担心就过来了”


  “我睡了多久”


  “11个小时,还行比上次睡的时间少了点”


  “你又取笑我”晏淮安有气无力的说,语气中还带着一丝撒娇

  

  今年最后一次连更!!!老规矩初六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