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昏迷!

  自从那天之后江倾月便一直处昏迷不醒的状态。


  医生说他身上的伤并不会导致他现在昏迷不醒这种情况。


  所以只能有一个可能,那就是病人自己不愿意醒过来。


  听到这个消息,所有人都不免失落了起来!


  江义站在窗户前,看着里面的阿月,暗骂道:“你个小没良心的,真的说睡就睡,那么久”


  江仁走了过来,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说:“你别生气!”


  江义把江仁按在了墙上然后捏了捏他的臀部,江仁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怎么你上次的教训还没吃够?”


  江仁辩解道:“就算你生气,也不是你随便打人的理由啊!”


  江义:“你不也一样嘛?别以为我不知道阿月的肋骨上的伤是谁干的”


  江仁有些委屈:“我没有,我收着力气的……我……顶多让他的肚子淤青一个星期,应该早就好了的,我……”江仁很想解释可是他知道江义不会信。


  也是毕竟他以前那么对江倾月……


  江义现在不过是想找一个发泄情绪的人而已。


  江仁在心里松了口气,起码他没有找别人不是吗?


  江义:“你觉得我会信吗?”


  江仁有些累了,便说道:“随便你吧!”他闭上了眼睛!


  江义气的直接把他拖进了厕所,按在了洗手台上说:“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有多欠艹”


  江仁猛的睁大了眼睛摇头说:“不可以,小义不要,我们回去好不好,回去,我怎样都行,不要在这里,不要”


  “这可由不得你”他把江仁头朝下的按在台子上。然后把他双手反剪,用皮带绑上,然后直接脱下了他的裤子,露出了青紫的臀部。


  江义想也没想就【和他开始负(2X6)的距离接触】


  江仁闭上了眼睛不去看镜子里的自己,想也知道自己现在有多狼狈!


  江义给江仁一堆牛奶,然后不小心弄进了他【嘴】里,却头也不回的就把他扔在了原地,然后走了。走之前还在门上挂上了清扫中,请勿打扰的牌子。


  江仁摊坐在地上,然后想,如果自己当时没有招惹他是不是就好了。


  可是没有如果,然后自己不招惹他江义还是那个流连在万花丛中的风流浪子。


  自己也不过是枯燥乏味日复一日的活着!


  更何况现在这个样子他还毕竟满意。


  江倾月算不算干了一件好事呢?如果他没昏迷,江义就不会想找一个人撒气,这样他就不会来找他!


  这样一想,现在这样还不错,要是没有时不时应付江义奇奇怪怪的【plaw】他真的觉得还不错。


  江仁扶着台子站了起来,把裤子提上,然后一瘸一拐的走了出来。


  江义躲在角落里,看着一瘸一拐的江仁。原本担心他的心情全变成了。


  他的痉挛和失神果然是装的,他就说嘛!江仁就算体力比他差那么一点点也不至于两个小时都坚持不下去吧!凭他的体力怎么着也可以再战七天七夜!


  

  

下一章应该就醒了

评论(31)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