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520特辑

  幻月“520你打算送我什么?”


  “谁家礼物自己要啊!”雪绍无奈的说。


  幻月眨了眨他的眼睛:“不可以自己要啊!哦”幻月哦了一声,跑去准备礼物。


  520那天,雪绍满心欢喜的等着幻月给他送礼物,然后约他出去玩。


  然后就在现场看到了他哥和他哥夫。


  幻月拿着超大的情人节礼物。快快乐乐的送到了江倾月面前。


  “阿月,情人节快乐!雪绍他说情人节礼物不可以自己呀,所以我单独给你准备的开不开心。”


  江倾月结果礼物点了点头。


  “我告诉你哦!我送你的礼物,前天下只有一份,那就是我自己的写真。保证可好看了。里面我穿的旗袍,还有小狐狸,你要是喜欢我,下次穿给你看哦。”


  追风那边的气压越来越低。就连雪绍脸色也越来越不好。


  江倾月点了点头!


  追风彻底怒了,你还点头!幻月看着他抓着江倾月的手:“你轻点,你都把阿月手抓红了。”


  江倾月摇了摇头,没关系的,他喜欢就让他抓吧!


  幻月有些不开心!然后坐在了江倾月身边!


  为什么他没有520礼物。我都给阿月准备了,雪绍不是说不是说不可以自己要吗?那天不给我!


  幻月越想越委屈,他还好心也给他准备了。幻月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


  江倾月连忙抽回被追风抓着的手问:“怎么了,别哭”然后拿出来自己给他准备的保暖三件套。保温杯,手套,围脖。


  “给你,别哭了”


  幻月马上就破涕而笑。看着他哭笑不得!


  江倾月平时不爱上网,他理解的520就是一个有爱的日子。


  所以他精心挑选了一下!选择了这个。


  追风和雪绍只能自己在哪里生闷气。


  雪绍当然准备了,只是怎么能这么随便的给,当然要花前月下,夜黑风高!情到深处自然上床啊!


  追风根本就没想过江倾月会给他准备的,因为他看起来。完全不想是会过节的人。


  只是他完全没想到他会给幻月准备。一时间更加嫉妒幻月。


  下一秒江倾月又拿出来一份完全不一样的丑丑的包装,一看就是第一次弄的那种。


  他递给了追风。


  幻月一副不屑的样子把舞台留给他们两个,然后又随手扔给雪绍一份。


  追风有些惊喜:“给我的”


  江倾月脸色微红,点了点头!


  “那我,可以拆开吗?”


  江倾月别过头,不去看,表示默认。


  礼物很俗!是一个心形巧克力,上面写着我爱你!


  可是即使是这样追风还是很喜欢,出乎意料的喜欢。


  幻月站在不远处评价,初恋还真是让人憧憬啊!


  江倾月轻轻问道:“你,你喜欢吗?我自己做的,你要不喜欢,我在给你买别的!”


  追风更加惊喜,声音都有了颤音:“你做的”


  江倾月点了点头解释道:“阿月说,他上网查了,这个日子都送巧克力的!”


  幻月:“啧啧啧!”


  “我就不是你的初恋吗?”


  雪绍看着幻月,显然也拆开了,手里的礼物啊!和江倾月的差不多,只是他的那块包装更好一点


  幻月看了他一眼。然后垂下眸::“嗯”


  幻月重新抬起头看着江倾月!我这样的人真的配有爱情吗?


  江追风拉着江倾月要走,江倾月看了看幻月


  幻月摆了摆手说:“去吧去吧!我们明天见!”


  江倾月和追风回到了自己的家。追风让江倾月等着,然后自己回了房间去准备自己给他的礼物。


  没一会,就让江倾月进来。


  江倾月进去整个人都是弄的哪里的,追风头上戴着狼了吧?后面还延伸出来一个狼尾巴。


  他跪在哪里,然后乖巧的叫了一声主人!


  江倾月当场就扑了上去。


  ……


  【完】

评论(1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