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星卡大师阅读体

*小学生文笔

*人物可能会ooc

*时间线全文结束后,没公开关系前

*有私设



一天谢明哲,正在家里做新卡,一道白光一闪然后他就来到了一片空地,正当谢明哲疑惑的时候。

“阿哲”,“阿哲”,“师兄”  谢明哲看到唐牧洲飞扑了过去,然后一看联盟里的人几乎都在。“这是哪啊!”一声音响起:“各位,别怕!我把各位带到这儿来,不过是想让各位看一本书。”

谢明哲:“什么书”

“跟在场各位有关系的书。现在请各位入座。”

之后那道声音就消失了。空地上也出现了许多椅子,桌子和零食。没办法。众人只好找地方坐。

然后空地上出现了一个很大像电影院里那个投展一样的东西,再配上桌子上的零食。让众人不禁有一种看电影的感觉。

电影投屏,亮了上面显示出来的一行字。


[简介: 谢明哲一觉醒来重生到未来世界,在这里,一款全息卡牌对战游戏风靡全星际,并出现了无数职业牌手和职业卡牌设计师。

——比赛即将开始,接下来请各位选手展示对战卡牌!

别人的卡组:千年神树、焰龙、冰晶凤凰! 

谢明哲的卡组:诸葛亮、貂蝉、曹操、孙权……

前所未见的人物战斗卡牌,带着稀奇古怪的技能出现在了赛场上。

观众们:这位选手真是画风清奇→_→

1、主受,卡牌对战剧情流爽文,CP是唐牧洲。

2、温柔腹黑把媳妇宠上天的攻×战斗力爆表乐天派受。

3、卡牌对战游戏,规则/卡组设定均为作者原创,遇到bug请多包涵,尤其是数据方面不用太较真。

4、参考卡牌类游戏:炉石传说、阴阳师、三国杀。]


叶竹:“也就是说,这本书的主角是谢明哲。”

声音又响了起来:“是的哦”

凌惊堂“那个……”

“有什么问题这本书中都会解答。”

从刚才就一直在思考这个声音他好像听过的谢明哲:“苏叶?,是你吗?”

“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走了出来。“你怎么听出来的?”

唐沐洲下意识护住谢明哲:“你们认识”

苏叶:“唐神放心。阿哲!在那个世界。已经死了。不会再回去了。”

唐牧洲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松了一口气。

谢明哲:“师兄放心。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唐牧洲紧紧的抱着他:“嗯”

聂远道:“你们……”

唐牧洲:“阿哲是我男朋友。”

一向脸皮厚的皮皮哲脸红了。狗粮不要过来!

陈霄:“你是?”

苏叶:“我叫苏叶。是那个世界谢明哲的好朋友。放心,来到这里只是让你们看本书。这里的时间和外面的时间不一样。不会对你们的生活有影响的。”

谢明哲看着苏叶毫无形象的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忍不住说:“你现在穿的是裙子。”

苏叶:“知道了,知道啦!你真啰嗦。现在开始看书”



我感觉我写的好垃圾啊!!!


评论(4)

热度(698)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