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若即若离(父子篇)(二)

洛离:“统儿,那现在是什么时候?

 系统666:“原主刚自杀的时候。不过因为您的到

来,剧情直接被改变了。在原剧情中,原主直接自杀成功了。而现在因为你的关系。被救了回来。”

 洛离:“哦,对了,那洛云天什么时候来?”

 系统666:“明天上午就来了的”                                         

 洛离:“什么还要一天啊。”

 系统666:“是的呢!” 

 洛离:“对了,对了!这个庄园里是不是有监控啊?” 

 系统666:“是有的”

 洛离:“还有还有”

 系统666“你还有完没完啦?”

 洛离:“统儿,你终于恢复正常了。你突然那么正经,我有些不习惯。

 系统666:“……算了。你还有什么想问的?”

 洛离:“那这个房间里有没有监控啊?

 系统666:“有的。”

洛离:“那好的好的我要开始啦。”

系统666:“小心点”

洛离:“什么?”

系统666:“没什么,祝你玩儿的愉快。还有加油!”

洛离:“我会的”说完洛离从系统空间出去了。

( 啊啊啊,过渡章终于写完了。)


洛离试着动了动右手,疼的他直冒冷汗,洛离睁开眼睛。眼里已经没了往日的光彩。从前的洛离。哪怕生活再难。眼睛都是亮亮的。可是现在,一片灰暗。


“离哥,你终于醒了。”看到洛离醒了过来,洛源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为什么要救我?让我死了不是更好吗?省着碍着他们的眼。”洛离声音沙哑的说:“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招谁惹谁了?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可是,这样,他们为什么还是不肯放过我?他们还不如直接杀了我。”洛离回忆几天前他手被打断时那群人说的话

“少爷,别怪我们狠心。这都是上面下的命令。我们不过是听命行事。别恨我们!”洛离彻底绝望了。

洛源看着洛离这样眼泪直流:“离哥,你别这样好不好,我害怕。离哥,你还有我啊。会好起来的。”

洛离用左手摸了吗洛源的头“我没事儿,好了,乖。”洛源是洛离救回来的,就连洛源这个名字都是洛离给取的,四年,从洛离在这他就一直和洛源相依为命,可能说相依为命有些过了,可是却又确实是这样。

洛源:“离哥,你不要寻心了好不好?我可以养你的”

洛离:“不会了,嗯,也许真的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没什么比活着更好了。而且我想明白了。有人想让我死。我若真的自暴自弃。反而是随了他的愿。而且我恐怕也没有再次寻死的勇气了。”

洛源担忧的说:“离哥”

洛离:“我没事。我还等着你养我呢。对吗?”

洛源:“嗯嗯”





没有存稿了,最后的存粮`(*∩_∩*)′



想要小心心❤️❤️❤️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