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黎离(我真的是亲妈( ꈍᴗꈍ))

一个只会写开头不会写结局的作者~

放过他吧!

  月亮逐渐的落了下去。月落日又生。


  江家也传来了好消息。


  安悦语醒了


  江家昏迷了12年的主母终于醒了……


  江倾月坐在那里看着走进来的人。那个人走的一边,拿下墙上挂着的刑具说:“我告诉你个好消息啊,主母醒了。所以家主很开心,每个人都工资都翻了一倍。我给你个解脱吧!”


  “谢谢”


  她醒了……那是不是他的罪也赎完了……真好啊!


  江倾月突然感觉自己好累好累啊。


  他好想睡觉啊。


  这次应该不会有人把他叫醒了吧!真好呢!


  他应该会做个美梦吧!


  他保证就睡一个晚上。他就这一个梦想。看着这次她终于醒了。


  让他如愿以偿好不好。江倾月乞求着。


  江倾月嘴角带笑,眼里含泪


  那个人走了过来手里拿着刀……准备刺下去。


  江倾月挺感谢他的,只是他知道江允城不可能让他怎么舒服的死去。


  所以江倾月……


  “住手”江义走了进来。动手的人跪在了地上说:“属下,见过堂主”


  江倾月抬起头出气多进气少的看着他:“义叔叔”


  江义一把把他抱了起来,准备开车送他去医院。


  “阿月,阿月,你怎么样。哪里疼。快点”


  他不断催促着开车的人。


  “我好困啊!义叔叔,我想睡觉!”江倾月闭上了眼睛


  他只知道他的一切苦难都来自于安悦语的昏迷。所以安悦语醒了是不是他就可以不用这样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合。如果安悦语没醒江倾月脑袋里的那根弦就不会断。


  他也不会昏迷。可是安悦语就是那么凑巧的醒了过来。而这个消息也被他知道了。


  所以他累了,他想睡觉,他就会放任自己,让自己无休止地睡下去。


  江义特别恨今天的自己为什么没有留下来?


  到了医院,江倾月被放在了病床上,然后推进了急诊室。


  江义坐在外面焦急的等待……


  安悦语昏迷了太长时间。她看着坐在那里一脸担心的江允城,冲他笑了笑:“允城”


  江允城:“你刚醒,先好好休息,别说话。”


  安悦语点了点头。然后又睡过去了。


  安悦语醒了


  江倾月却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


  江义看着病房里戴着呼吸机身上插满管子的江倾月,握紧了拳头。却又无可奈何。



  江允城看着病床内,江倾羽一脸开心的哄着安悦语。


  脑海中,突然闪过……江倾月的样子。他弄灭自己手里的烟。


  然后打电话说:“让,逐月来医院一趟”


  电话那头的人,有些为难!但是还是开口说道:“主人,逐月不是被你判处死刑了吗?”


  江允城想起了那天的晚上……然后沉默了一会说道:“他死了?”


  “没有,义哥带走了他”江让说道,然后想,这是我唯一能帮你做的事情了。


  “行,我知道了”江允城挂了江让的电话,然后又打给了江义。


  江义坐在走廊的长椅上,用嘲讽的语气说的:“主人,这个时候怎么有空来找我了?”


  江允城沉默了,不知道说什么:“他还好吗?”


  江义:“好,怎么不好,他好极了,睡得可安稳了。从来都没有这么好过。


  我求求你,放过他吧!哥!他是你亲儿子啊!”江义哭了!


  

  其实小羽毛也没有做错什么!可以看看彩蛋!这应该算是发生在上一世的故事

评论(31)

热度(1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